超大型废物人

被🍎的没脾气了,某些内容看群和大眼吧

恋与搭配师

恋与搭配师

(深夜瞎几把乱写,有没有后续我也不知道,大概就是暖暖里面突然加入恋与系统,一觉醒来好姬友都想攻略我怎么办的沙雕故事,小学生文笔,见谅)


  “是,梦吗?”


  海水将暖暖淹没,咸腥的气味涌入口鼻,她拼命的想逃离,却一次又一次的被水流压下,直到意思开始模糊不清……


  “暖暖,起床了!今天是你给苹果联盟设计定稿的最后期限,你的设计稿画完了吗?再睡的话,我什么时候才能吃到五花肉啊?”粉头发的少女被床边会说话的猫吵醒,在经历了几分钟的冥想之后,她才意识到大喵在说什么。


  我的设计稿还没有画完!!!


  暖暖意识到了这点,也不赖床了,飞速洗漱完毕,冲到书桌前定稿。


  “暖暖你早餐还没吃呢!”大喵操着老妈子的心,生怕它这衣食父母体力不支,病到了受罪了还是它。


  “大喵今天我就不吃了,你看好家,我先把这个事搞定请你吃五花肉。”暖暖急冲冲的收拾需要的东西,头也不回的离开了家。


  一出门,紫发骑士已经骑着摩托在外面等着了,“我送你去吧”艾思向暖暖发出邀请。


  “谢谢你。”暖暖也不推脱,直接跨上摩托,双手揽住骑士精瘦的腰身。


  “带好头盔!”摩托开始加速。


  等等,艾思头上的粉红色数字,是什么?暖暖为了缓解接下来两万面对的考验而产生的紧张情绪,不由自主的到处乱看。


  一个大大的19漂浮在艾思的头上,显眼极了。


  “艾思,你今天用了新的头饰?”暖暖疑惑的问到。


  “哈?什么?新头饰?”艾思没有理解暖暖的意识。“没有啊,倒是你今天的打扮很棒呢。”说着,艾思的头上竟然出现了一个小小的+1,倒是粉色的19还是没有变。
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