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超大型废物人

超大型废物人

 

【all洁】出去踢个球都能碰到十个睡过你的人

洁哥哥(自以为的)圆角pa

进入蓝色监狱后发现选手们怎么都是自己的顾客

但是其他人都以为自己是洁的男朋友(就)

造谣严重

洁哥哥很🍵,真的很🍵!!!请做好准备




1、

在县大赛不幸以2比0的成绩输给松风黑王高中后,洁世一收到了来自“蓝色监狱”强化训练营的邀请信,为了寻求那缥缈的可能性、提升自己的足球水平,洁果断选择了加入。


在等待的车站旁,洁遇到了那个抢夺了关键一球的吉良凉介,这位被誉为“日本瑰宝”的帅气池面男,对洁的印象很深,摆出很同情洁的样子,叹息着那可惜的一球,邀请洁一起前去蓝色监狱。


打开那扇通往未知的大门,大部分选手已经全部到达,吉良一副知心哥哥的模样,照顾式的为出顾茅庐的小菜鸟洁介绍着一些已经小有名气选手们,不少人都是其他地区鼎鼎大名的足球明星,他们也都好奇日本瑰宝身边的清秀可爱小个子男孩是谁。一时间,不断有打量的目光扫过洁略显普通的身板,其中几道目光尤为强烈,仿佛要把洁给灼烧。


“嗯嗯,好厉害。”洁嘴上附和着吉良的话,其实内心已经跑的没了边——因为一眼望去,他看到了不少“熟人”。这里的一些选手洁不仅认识,甚至和他们有过一些很亲密的关系,简而言之,洁和他们睡/过。


2、

洁世一有个秘密,他之前会在闲暇的时间去和一些人进行着肉/体/交/易,翻译过来说就是在做圆/角。


初中时作为琦玉县大发异彩的少年前锋,洁早早就展现出了在足球上非比寻常的天赋,于是在填报高中志愿的时候,他不假思索的选择了县内的足球豪门一难高中。


一难的理念是重视团队的作用,为了融入集体,洁艰难的压抑脑中想要独自射门的想法,磨灭掉自己的“个性”。饶是洁的心态再怎么好,这滋味也不好受,直到某个偶然的一天,洁的手机中出现了一个app的广告词——想要缓解压力?提升自己?在这里找到你所想要的。


刚下载注册时洁以为这只是一个简单的交友app,在进行了一阵捣鼓后,他成功的和一位主页上全是游戏截图的男生“配对”成功,两人之间很聊得来,在知道对方刚开始踢足球后,两人约定在某个休息日见上一面。



在哪?

首页置顶🐧裙相册

免费粮票解锁镜面➕旋转

大眼:总攻总攻钱包空空,搜关键词或看相册


很柴很柴(对手指),但是依然想得到评论(😘)

超大型废物人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超大型废物人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